新闻动态


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签订合作交流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926日上午,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签订合作交流备忘录,双方同意在两校之间实行学生交流与互派等交流与合作项目。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Malaysia)是经马来西亚国家教育部及国家学术鉴定局(MQA)批准的、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并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 ,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并享受专项学费资助。

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平等互惠的原则下同意在两校之间实行学生交流与互派、教师学历提升等交流与合作项目,为我校师生到国外高校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助推我校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开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窗口,有利于提高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