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四位教师参加2013云浮禅宗六祖文化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21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116下午,由云浮市委宣传部支持,市社科联、市禅宗六祖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3 云浮禅宗六祖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市国税局一楼大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尧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小娟,市政协副主席阙妙丽出席研讨会。学院邓辉、赵建伟、伍百军、王波四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云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尧坤作了重要报告,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禅宗六祖文化的弘扬、发展和研究,在推进经济跨越赶超的同时,高度重视文化软实力的提升。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老领导在展示自己在禅学和文化领域的研究成果,发布研究信息的同时,对我市开展六祖文化研究工作,打好六祖文化品牌献计献策。

    广东省政府参事、广东珠江文化研究会会长黄伟宗,市禅宗六祖文化研究会顾问梅任骏,广东华文国学研究院客座教授、全国唱行母爱公益活动发起人赵望窗分别在会上作了关于禅宗六祖文化的主题报告。研讨会还对优秀论文的获得者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