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年度档案工作评估小组莅临我校检查档案归档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发布单位:  杨莉

11月26日下午,2021年度档案工作评估小组成员罗定市委办档案发展与管理股股长王维娇、罗定市档案馆副馆长范萃芹、罗定市档案馆保管利用部一级科员莫鲤溶一行来到我校档案室检查档案归档工作,党政办公室黄慧主任陪同检查。

评估小组首先来到档案室现场查看了库房档案归档情况,对档案的存放进行了技术指导,然后查看了密件室保密情况、密机的保管情况以及大事记记载情况。

评估小组对我校档案归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档案工作人员要政治高站位,及时做好档案归档工作,同时做好档案的防火防水措施,做好密件和密机的保密工作。

黄主任对评估小组一行的指导工作表示真切感谢,学校会遵循评估小组意见和建议做好档案归档。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姚忠、秘书科科长陈谷平,档案室工作人员姚国勤、谭燕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