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罗职院分会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9日 发布单位:  杨莉

各处、室、系(学院)、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经研究决定部署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会场安排

第一会议室(行政楼2楼)

三、与会人员

学院主要领导、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主任。请各部门、各系通知相应人员参会。

四、其他事宜

请各与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需请假,按照《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请假的管理规定(修订版)》(罗职院[2019]7号)处理。

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会议将组织签到。

 

附件: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与会名单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