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名誉院长陈烈强一行莅临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15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陈烈强院长一行莅临学院交流指导  

514,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名誉院长(原院长)、博导、教授陈烈强一行莅临学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李培坚等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嘉宾。

 

学院副院长李培坚出席了交流会

李培坚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陈烈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内容包括:会计、电子商务、计算机、艺术设计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思政课的教学、宣传等工作内容,取得良好效果。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信息交流,促进相互间的和谐、稳步发展。

 

双方交流现场

据悉,广东工商职业学院高职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创业教育课题是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成立以来第一批重点研究课题,对高职人才的培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我院借鉴和学习。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两校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思政部及各系相关专业的负责人。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5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