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落实外派人员补助实施的办法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发布单位:  杨莉

各处、室、系(学院)、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为规范学校外派人员的管理,充分调动学校派出人员工作积极性,根据《云浮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差旅费管理的通知》(云财行〔2016〕60号)、《关于印发《云浮市驻村(社区)第一书记管理办法》的通知》(云组通〔2019〕1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驻村第一书记政策待遇落实工作的通知》(云组电传〔2019〕5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原岗位基础性绩效、职务绩效不变,寒暑假期间照常发放,年终绩效奖励按考核结果发放。

二、工作补助:每季度定额领取补助,外派干部按每个工作日给予80元工作补贴。

三、交通补助:云浮范围按每周一次往返罗定车票票价加上一天市内交通费标准补助报销;本省内云浮以外地区按每月两次往返罗定车票票价加上一天市内交通费标准补助报销。

四、初次购置生活用品所需费用,由学校一次性解决500元。

五、选派驻村6个月以上的,可按有关规定享受乡镇补贴。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