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发布单位:  杨莉

各处、室、系(学院)、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接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通知,经研究决定部署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上午10:00

二、会场安排

第六会议室(第二教学楼101室)

三、与会人员

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四、其他事宜

会议重要,请各与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需请假,按照《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请假的管理规定(修订版)》(罗职院[2019]7号)处理。

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1-3排中层干部),会议将组织签到。

 

附件: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参会名单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