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4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4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4级新生入校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13日—14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14级新生。截止914日下午,共有3064名新同学来校报到,其中三年制新生2490人,五年一贯制新生574人。


志愿者的热情 新生与家长非常高兴  

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按照迎新工作的议程,组织各部门现场办公,对校外接站、校内接待、后勤服务、安全卫生等一系列工作作了精心的安排。各部门均以主人翁的姿态,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使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树立起学院在学生、家长和社会上的良好形象。为帮助贫困生入学,学校还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解决了他们入学的困难。


发挥主人翁精神 志愿者主动提包  

两天来,学院到处洋溢着青春与喜悦的气氛。为使新生尽快熟悉学院环境,校园每个转角均设有醒目标识,每个路口都有志愿者引导,从新生进校门到入住宿舍,整个流程都有专人接待。细心周到的安排,贴心人性化的服务,使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生在家人的陪同下入校热闹场面


高高兴兴入校 快快乐乐学习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