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与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双东分园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14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更好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1012日,我院与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双东分园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学院党委书记伍永胜、院长李志伟、副院长彭奇林和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天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小涧,市委常委陈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合作框架签订仪式。

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天生感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为罗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要求各部门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我院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入双方合作,结合园区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发挥本地院校的资源优势,推动入园企业持续发展,为建设粤桂边工业新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伍永胜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罗定市的经济发展需要,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结构,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企业的发展培养各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伍书记希望罗定市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活用本地高校的资源优势,共同为罗定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院长李志伟与罗定市委常委陈桃分别代表学院和双东分园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签订的协议,我院将在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双东分园设立校外实习就业实践基地,通过园、校直通对接,在人才培训、员工招聘、科研、合作开发、挂职锻炼、项目投资、助学基金(教育基金)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友好合作。




学院办公室  

2015年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