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党政办主任职责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副主任岗位1职责

1、协助办公室主任组织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等会议,做好会议记录,起草、印发会议纪要。

2、协助主任安排全院性会议并负责会议纪要,负责学院领导召集的座谈会等小型会议和调研活动的安排,根据领导工作需要主动提供相关信息资料。

3、协助主任做好学院各种重大事项和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组织和安排全院性重要会议和活动的外联工作。

4、负责组织接待上级领导部门或兄弟单位来院检查指导工作和参观访问等工作。

5、负责编制学院院历及行政历,安排全院作息时间和组织节假日及特殊情况下的全院性值班。

6、负责院党、政印章及办公室印章的使用与管理,学院党政用印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7、负责学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管理、使用工作,负责对外开具介绍信等工作。

8、负责办公室办公用品的采购、管理和及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

9、负责办公室督查及全院督查工作。

10、负责办公室固定资产、办公室电话、学院公务车的管理。

11、负责办公室全员考勤,组织和检查办公室值班。

 

党政办副主任岗位2职责  

1、协助办公室主任组织院长办公会等会议,做好会议记录,起草、印发会议纪要。

2、负责综合协调、协同办公系统运行、公文处理、信息统计、机要保密、档案管理、联系法律顾问等工作。

3、协助主任对上级机关和有关部门向学院行政来文、来函、来电的工作处理。

4、负责学院工作报告、总结计划、领导讲话、汇报材料、学院大事记、起草、核稿、校对、编印等工作。

5、负责办公室信息化(网站、移动协同办公、微信群、QQ群等信息平台)建设、负责学院动态信息收集、校情统计、上报工作,及时发布准确校情数据,编印校情资料。

6、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和各方面情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信息的跟踪、调研和分析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7、负责学院信访和统计工作,组织协调全院的统计工作。

8、负责学校办公设备配置计划的编制及落实。

9、负责保密工作、调查研究、档案管理工作。

10、负责办公室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

11、负责与学校工作有关的政策法规的收集、整理、咨询工作,联系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