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党政办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按照党政办公室职责,主持党政办全面工作。

  1. 负责办公室思想、组织和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工作规范,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有力保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2. 负责组织起草学院党政发展规划、计划、总结、报告和决议等文稿,组织草拟和发布通告、通知、会议纪要及其它文件;审核以学院名义发出的各种文件和材料;签批以党政办名义发出的各种文稿。

3、及时了解和掌握院党委、行政主持召开的各种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认真做好督查督办工作。

4、协助院领导做好各项工作,组织协调各系(部)、各职能部门、各单位共同做好综合性工作。

5、参与和牵头学院全局性重要问题的调研,负责学院重要信息收集、综合和报送。

6、负责上级或其他部门来文的呈批和转办工作,并转达院领导的批示意见及院党委、行政会议的重要决策、决议。

7、负责思想动态信息的归口分析工作,及时向上级和院领导报告重要信息动态。

8、协助院领导统筹、协调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统筹全院机要保密工作。

9、负责组织安排全院性的党务、行政会议的筹备和会务工作。

10、负责学院对外接待联络及来信来访工作;负责学院领导日常工作日程和出差、出访的安排与协调。

11、支持办公室副主任及办公室其他成员工作,对办公室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负责。

12、完成上级部门和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