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因公临时出访公示内容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14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出访人员姓名

出访人员单位

出访人员职务

出访国家

经费来源和预算

(注明经费卡号及预算总数)

吴柏泉

外语系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

英国

外语系专业建设经费

约合45000RMB

外语系

外语系辅导员

英国

外语系专业建设经费

约合45000RMB

出访任务

2016116131日赴英国,在境外停留16天,加深对英语教学方法及理念的理解,提高英语教学实践技巧,培养依据自身教学环境评价现行教学和对相关外语教学准则的批判性思维,在获得实用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材料的同时有效地提升英语语言及教学科研能力。

日程安排       (注明每天

日程)

2016115出发前往东莞和香港,1月16中午香港飞伦敦,117日到达牛津,117日至130日在牛津学习,研修 “全英浸入式”教育方法,增强语言教学和跨文化教学意识和能力,期间周一至周五师生共同讨论语言教学的理念、教学方式,并通过课堂模拟教学等方式去实践并检验这些教学理念的可行性。周末自行安排前往卡迪夫、剑桥和布赖顿等地考察。130下午5:35伦敦机场飞香港,131日下午到达香港,预计21日达到罗定。

往返时间

2016116中午12:35香港起飞前往伦敦,2016130下午5:35伦敦起飞返回香港,31日下午抵达香港,预计21返回罗定。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British Study Center(英国学习中心)

邀请函(上传附件)

附件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