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长李志伟带队到肇庆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8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9月17日,学院院长李志伟、党委副书记练家华带领学院办公室、后勤服务公司一行8人到肇庆学院交流学习。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副校长林俊睦及学工部、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交流会,曾桓松书记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李志伟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本次到肇庆学院学习交流的三大主题,即“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的编制、学生宿舍建设和学校资产管理三个方面作了说明。肇庆学院曾桓松书记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肇庆学院目前发展的良好情况。接着,肇庆学院和飞校长对我院交流的三个方面作出了详细的指导。随后,就三大问题,两校分部门对口交流,深入探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这次交流,增强了我院和肇庆学院彼此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学生宿舍建设和资产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