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29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1028日,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邹俊强和学院办公室、电子工程系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我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教学资源库的共享等问题进行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培坚和学院办公室、教务处、职业技能教学部、电子信息系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李培坚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邹俊强副院长介绍了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以及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库的共享等问题与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是我院的对口合作院校,两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内涵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通过合作,双方的办学理念、办学层次、人才培养质量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3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