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发布单位:  杨莉

各处、室、系(学院)、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日子,上午8时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现将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学校领导,副科以上干部集中学校第六会议室(第二教学楼101室)收听、收看。
  • 各系各部门自定地点组织好师生员工准时收听、收看庆祝大会。
  • 请各系各部门将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照片发组织宣传统战科(邮箱:ldxck@163.com)。

特此通知。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