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2021年3月9日下午,莫秋婵副校长在学校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工作会议,各系(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根据中国中央 国务院颁布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为加强教育评价改革、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克服“五唯”的顽瘴痼疾、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学校制定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方案》,对学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作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各系、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治理机制改革,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会议对实施方案的重点任务、具体工作和分工安排做了部署。

此外,会议对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的有关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月9日

​​​​​​​(图/文:李柯金;审核:黄慧;批准: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