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特邀罗定市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召开2014年安全稳定及综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9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联席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18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邀请罗定市政府及市公安、消防、城管、食品、卫生等13个部门的领导同志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安全稳定及综治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罗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军主持。

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联席会现场

会上,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练家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罗定市政府和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院近些年来开展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情况作了介绍,希望与会的各单位大力协助学院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与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并指出了开展治安隐患专项检查和整治和重点与难点工作。

王军副主任在会上强调,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既是本地的文化重地,也是我省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罗定市的窗口,在文化及教育领域,学院为罗定市乃至云浮市作出了杰出贡献。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之下,罗定市政府与相关单位有信心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为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定的工作与学习环境。

与会各部门领导人员就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确定了加强联系、互相配合、通力合作的措施与方案,为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进一步改善和优化服务。

罗定市政府、市公安局、公安局国保大队、罗城派出所、附城派出所、公安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城市管理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罗城街道办事处、附城街道办事处、附城平西村委等13个政府和职能部门领导人员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4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