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邓副书记带队参加广东高校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发布单位:  陈谷平

20201123日—24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在肇庆奥威斯酒店主办了广东高校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共120余所高校300多人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永钊、党政办主任黄慧、副主任姚忠参加了培训。

广东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戴庆洲做了"加强章程建设 推进依法治校 提升高校治理能力"的报告,强调章程在高校法制管理中起着提纲挈领的作用,能显著提升高校治理能力,高校应高度重视章程修订工作。中山大学刘铁教授,广州大学刘晖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蒋达勇研究员分别就章程的实施,高校治理,章程修订作了报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杨光洲研究员对“高校章程修订实务操作与文本表述”进行了详细培训和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充分认识到章程在高校法治工作的重要性,将积极认真地推进章程修改、核准与实施工作,不断提升学校依法治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