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09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练家华在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公安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平安校园”创建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78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练家华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练家华副书记主持。

会议讨论现场

 会上,练家华副书记指出,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是事关全院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大事,是创造良好教学育人环境的关键,责任重大。学院将秉承“以人为本、预防为主、重在治本”的原则,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大力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和整顿工作。做到宣传到位、创建紧跟、过程认真、严格自查,将安全问题严抓到底,将安全隐患彻底根除。

练副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实施方案》和《广东省高等学校平安校园创建考评指标体系》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迎接广东省高等学校平安校园创建考评组的验收,努力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