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03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罗职院办201322

通 知

各系、部: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2013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办函〔201311号),转发给你们,各系部要广泛宣传、发动每一位师生,积极参与投票,并通过投票,深入学习教书育人楷模的崇高精神。投票方式:登录校园网www.ldptc.cn,点击“2013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消息框,即可进行投票。也可以直接登录网址:http://vote.jyb.cn/vote2013km.php,进行投票。

广东省推送文件附件

                                    学院办公室

                                  201393 

请结合本系教师实际予以遴选,并请推荐教师的名单及相关材料于912日前报到学院办公室秘书科任朝军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