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政办积极组织开展常态化政治理论学习和全员卫生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发布单位:  陈谷平

2020年12月3日下午,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和要求,党政办积极组织办公室人员开展常态化、专题式的政治理论学习。首先,党政办黄慧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会召开的时间、意义和主要内容等分别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全会勾勒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时,提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是指导教育系统今后一段时间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其次,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和发展道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优质教育而不懈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根据学院《关于认真组织好周四下午全员卫生行动的通知》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来到网格卫生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清理垃圾和杂物等,彻底清扫,不留死角,用实际行动创建绿色文明校园和文明卫生城市,为师生员工创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加强常态化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开展卫生劳动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学习和劳动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爱岗敬业、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