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院长李志伟带队参加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长效机制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8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12月15—16日,应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学院院长李志伟带领教务处职业技能教学部等部门领导参加了由中国职业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项目“政府有效介入下的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长效机制研究”课题组主办,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长效机制高峰论坛”。会议上,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杨进、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龙德毅、教育部职成司产教合作处处长白汉刚、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等来自国家、省、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职业院校、教育研究机构的300多位与会代表参加了论坛。

论坛围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建设的现状、经验、问题与对策,以及政府有效介入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方式等问题展开论述与研讨。参加该论坛会议,为我院在办学中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建设提供新思路、新对策。


                                学院办公室 

                            201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