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志伟院长一行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7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1211-12日,学院院长李志伟、党委副书记练家华,带领党委办公室、学生处、纪检监察处、后勤服务公司一行8人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受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座谈会上,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多民、党委副书记林文琼、副院长梁德萍及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工会、总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交流会,李多民院长主持会议。李志伟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并说明此次来学习交流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宿舍建设的两个专题。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李多民院长介绍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详细交流了在招生宣传、学生宿舍建设等学生管理工作经验。随后,两校分部门对口交流,深入研讨。

双方表示,两校要加强联动合作,提升技术水平,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一专多能”的技术技能人才,推动粤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