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6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罗定市武装部、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915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2490多名三年制新生正式开启了大学人生的第一课。罗定市武装部政委王小明,学院党委书记伍永胜、院长李志伟、副书记练家华、副院长李培坚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官和大一新生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军训动员大会由学生处负责人杨晓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伍永胜在军训动员大会上讲话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李志伟院长宣读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2014级三年制新生开展军政训练的决定》,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伍永胜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要尊重教官,虚心学习;三要从严律己,艰苦训练;四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市武装部市武装部政委王小明在大会上致辞,希望广大大学生认清形势,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我国国防及其它领域的建设人才。最后,新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表示不负众望,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 
       

学院院长李志伟在军训动员大会上宣读军训文件 

在动员大会上,师生们还一同欣赏了全体军训教官进行的军体操表演和军训内容展示,动员大会结束后,新生马上投入到严格的军事训练当中。 


       

罗定市武装部政委王小明在军训动员大会上致辞


   

新生代表在军训动员大会上发言


      

军训动员大会集锦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