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关村软件园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冯志伟主任一行莅临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2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中关村工业园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冯志伟(右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助理唐可(左二);云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陈桂初(左三)在交流会上

 520,中关村软件园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冯志伟、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助理唐可一行在云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桂初的陪同下莅临学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李志伟、党委副书记练家华、副院长彭奇林、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银芳在行政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李志伟院长等学院领导在交流会上

 李志伟院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罗定市的发展历史和学院招生就业、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等办学情况。李志伟院长表示,作为云浮唯一一所培养一专多能型高素质技术人才的普通高校,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希望与中关村发展集团、北京师范大学加强交流、合作,探寻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引进的新思路与新举措。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冯志伟主任介绍了中关村软件园和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教育中心正在开展的部分与高校合作的项目和我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双方在革新创业基地建设,IT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师资引进和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中关村被誉为“中国的硅谷”。此次交流,为今后学院与中关村软件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加此次交流的还有,中关村软件园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的相关人员与学院办公室负责人。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5年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