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5年五年制新增专业申报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06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515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五年一贯制新增专业申报答辩评审会,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与相关专业负责人及团队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彭奇林主持。

学院2015年拟新增的五年一贯制专业有“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会上,彭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并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对五年一贯制新增专业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两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团队人员分别从专业背景、人才需求、就业情况、办学条件、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各位与会专家对申报材料与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彭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要求专业申报团队根据会议达成的共识对申报材料与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修订与完善,积极做好本次五年一贯制新增专业申报工作。

 

教务处    

2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