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因公临时出访公示内容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14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出访人员姓名

出访人员单位

出访人员职务

出访国家

经费来源和预算

(注明经费卡号及预算总数)

王贤奋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外语系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

英国

英语教育省重点培育专业专项基金, 40500

罗玉屏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外语系英语教育教研室副主任

英国

英语教育省重点培育专业专项基金,40500

出访任务

20147272014810日赴英国,在境外停留十四天,加深对英语教学方法及理念的理解,提高英语教学实践技巧,培养依据自身教学环境评价现行教学和对相关外语教学准则的批判性思维,在获得实用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材料的同时有效地提升英语语言及教学科研能力。

日程安排       (注明每天

日程)

2014728-8月1,项目教学法与基于内容的教学法的设计理念、方法研讨及应用82日伦敦文化考察;83日剑桥文化考察;84-8月8专门/学术用途英语与高校英语教学课堂设计与管理实践应用;89日牛津文化考察;810日布赖顿文化考察。

往返时间

2014727在北京首都机场乘飞机前往英国,2014811日在希斯罗机场乘飞机返回。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伦敦国际语言学院International House London

邀请函             (上传附件)

附件1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