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伍永胜书记到双东街道以民村开展调研工作进一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9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伍永胜书记在整顿调研会场

为做好软弱基层党组织整顿建设工作,618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伍永胜在罗定市双东街道办领导的陪同下,前往罗定市双东街道以民村委开展整顿党组织调研工作。

                  伍永胜书记与街道和村干部谈心

活动中,双东街道办和以民村委干部向伍永胜书记汇报了以民村委的党建工作、人员配备及民众收入和生活状况等基本情况,还提出了一些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伍永胜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村委干部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班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与村干部谈心,谈工作。他强调,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首先从村支部的班子抓起,要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每个班子成员必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支部党员为村的经济发展、安全稳定、内部矛盾化解等方面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学院党委办公室及帮扶组的罗定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4年6月19日